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强能电气有限公司

电气设备、变压器及电力自动化装置、金属箱变壳体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山东水泥箱变外壳销售
新闻中心
山东水泥箱变外壳销售
发布时间:2024-04-17        浏览次数:0        返回列表
 一,关于任何职业,任何事情,保证质量的重要一步就是从源头上控制质量!假设源头质量控制不好,后面所有的努力都是徒劳的,因此,首先要严格控制箱式变电站的安置、电线电缆的质量,加强规划深度和检查力度。关于简单的争议问题,需要在购买协议中注明,以便以后协调,防止推诿扯皮!
二,要保证安顿箱式变电站人员的专业素质。假设安顿人员没有足够的专业知识来保证,再好的产品也是徒劳的。然后就是安顿人员故步自封的安顿。
三、土建根本问题。俗话说,俗话说。"根不牢,地动山摇",基础的质量直接影响箱式变电站的正常使用和使用寿命。土建工程中预埋件的浇筑和接地扁铁的制造也与变电站的可靠运行有关。
四、继电保护调试。继电保护是箱式变电站可靠工作的中xin。继电保护有效地保护了箱式变电站的所有电气设备。发生缺陷时,保护可以及时行动,保护人员和设备的安quan。
五、电气试验。电气试验应根据国家标准的交接规程对所有电气设备进行试验,如变压器的直流电阻、断路器的机械特性、电流互感器的绝缘和电压互感器的伏安特性,这里需要注意的是,所有电气设备的试验都需要符合生产和运行的标准。遇到不符合标准的电气设备,及时联系厂家停止维修、沟通,直至试验合格。
山东强能电气有限公司位于美丽的“泰山”脚下——山东省泰安市肥城市仪阳开发区。专业生产金属、非金属箱变外壳,景观式箱变外壳,箱式变电站外壳,移动卫生间、移动岗亭、高低压成套设备、高低压开关柜、箱式变电站生产、销售、安装及维修。
联系人:栾经理
网址:www.sdqndq.com
电话:13853882957
邮箱:13853882957@139.com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肥城市仪阳开发区
原文链接:http://qiangneng2022.zhanzhanwang.cn/news/itemid-3370.s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山东水泥箱变外壳销售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