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强能电气有限公司

电气设备、变压器及电力自动化装置、金属箱变壳体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山东景观式箱变外壳销售
新闻中心
山东景观式箱变外壳销售
发布时间:2024-04-17        浏览次数:0        返回列表
 1.停电前,提前通知用户,做好停电前的准备,配备相应的工具,避免维修中无工具可用。
2.维护前,分工维护应明确,实施分段维护,首先维护安quan负荷段;停止安quan负荷,如果负荷像往常一样供电,切断安quan负荷的空气开关,将发电机选择开关放在“停止”位置,打开电池正负极线,系好标志,防止发电机发电。检查母线接头是否变形,是否有放电变黑痕迹,拧紧连接螺栓,如果螺栓生锈,确保连接紧密,检查母线上的绝缘子是否松动和损坏。每个分离柜从抽出柜中取出,拧紧各接线端子,检查电流互感器、电流表、电表的安装和接线,检查手柄操作机构的灵活性和可靠性,拧紧空气进出线,清洁开关柜和配电柜后面的灰尘。
3.所有设备逐一检查维修后,清楚安装维修期间拆除的装置。检查后,确认无误后,供电流通可以保持。
箱式变电站箱体采用防腐设计和特殊喷漆处理,可适用于各种恶劣环境,如多风暴、高污染地区。箱体在喷漆前经过八道预处理工序,然后经过七道喷漆烘烤工序,可见其对防腐的谨慎态度。
山东强能电气有限公司位于美丽的“泰山”脚下——山东省泰安市肥城市仪阳开发区。专业生产金属、非金属箱变外壳,景观式箱变外壳,箱式变电站外壳,移动卫生间、移动岗亭、高低压成套设备、高低压开关柜、箱式变电站生产、销售、安装及维修。
联系人:栾经理
网址:www.sdqndq.com
电话:13853882957
邮箱:13853882957@139.com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肥城市仪阳开发区
 
 
原文链接:http://qiangneng2022.zhanzhanwang.cn/news/itemid-3371.s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山东景观式箱变外壳销售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